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茂松香菇農場

連絡電話1: +886-9-32670081

聯絡地址: 南投縣魚池鄉東光村興善巷56號

相關連結: FB粉絲團

店家介紹

每個低潮都是轉機
    東光的在地美食專家-蔡小姐,5年前罹患一場大病後,隔了3年的時間,決定回到故鄉東光村鑽研飲食問題,經過一年多的努力鑽研,終於以在地食材料理吃出了健康。

    蔡小姐希望來到東光的民眾吃到好吃的美食,也能做出美味簡單的料理,現在她住在東光,以推廣香菇健康美食為宗旨,希望讓現代人也能體會到香菇的美好,甚至蔡小姐還說了他們的香菇甚至跟松露吃起來差不多呢!

    本次美食特別開發了菇姑創意美食料理,以香菇做成馬卡龍的餐點,廣受好評!

突破傳統,香菇也能出頭天
    搭配上古早味的香菇滷肉飯,以及香菇湯和香菇壽司,整套餐點都以香菇為主軸,讓一個小小的香菇,結合創意,打造出一套不輸給高級餐廳的美食料理。

    茂松香菇農場從五零年代栽培段木香菇至今,因大量栽培段木香菇的材料日漸式微,到發展以太空包栽培香菇的艱辛歷程,甚至到第二代以台灣青農的經營方式、提供師生體驗場所,同時提供香菇披薩DIY、風味餐。

香菇小常識
    一般聞到香菇的香氣是因為把菇體的孢子烤熟後,所散發出的味道,要進行烘烤的香菇要採8分熟,一般新鮮的香菇則要在6分熟採。

營業時間

09:00~17:00

如何到達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更新:2020-03-27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