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預約多媒體

【日月潭UHD超高畫質環景影片欣賞】

運用280度環景螢幕搭配沉浸式拍攝技術,觀賞者如同身歷其境般遨遊在畫面之中,影片內容介紹以日月潭為中心的南投一帶著名景點、產業文化,與多樣化的年度活動,帶您徜徉日月潭的四季饗宴。

向山遊客中心多媒體室每日公播場次(免費且不限對象,故無法預約請現場排隊入場):
時間影片名稱及介紹片長
10:00
14:00
【靈動美景水沙連】-中英文字幕
以縮時攝影、空拍等方式呈現日月潭之美,一同沉浸在水沙連遼闊的山水與音樂之中。
8分鐘
10:30
14:30
【樂活逍遙日月潭】-中英文字幕
以影像搭配旁白來介紹風景區內的各個景點,能夠讓您對日月潭有完整的認識。
20分鐘
  1. 放映前10分鐘開放進場,為維護觀賞品質,每場次開放中間80個座位,並於播映結束後清場整理。
  2. 基於安全考量及維護他人觀賞權益,座位額滿或影片播放期間恕不開放進出場。
  3. 為維護環境整潔,飲料、食物及雨傘請擺放在置物架上。
  4. 本播放室開放三天前20人以上團體線上預約(請上本處官網申請加映,恕不接受現場申請)。
  5. 預約播放場次如有空位,將同時開放現場遊客觀賞。
  6. 本室禁止飲食、禁止大聲地使用手機及禁止寵物。
  7. 本處擁有場地優先使用權,如因故暫停播放,依官網或現場公告為準。

【導覽解說】

為提倡專業導覽解說服務、使用者付費原則及協助轄內各協會發展,本處自107年度起已暫停提供免費預約導解說服務,轉介由熟悉當地環境之各發展協會提供收費之專業導覽解說服務,各協會資訊請參考本頁面最下述。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049-2341293(向山遊客中心 何先生)

【日月潭地區】

  • 南投縣日月潭觀光導覽暨交流協會:0937290515(陳先生),0987678494(謝先生)

【車埕地區】

  • 車埕社區發展協會:049-2774749
  • 車埕酒莊電話:049-2870399
  • 林班道電話:049-2777462#11(體驗工廠)
  • 車埕木馬道:0910-593737,049-2777561

【頭社地區】

  • 日月潭頭社文史采風發展協會:0926-638380
  • 日月潭頭社活盆地休閒農業區促進會:0933-423889
  • 頭社社區發展協會:0937-262521

【桃米地區】

  • 桃米休閒農業區推展協會:049-2911591
  • 桃米社區發展協會:049-2918030
  • 紙教堂新故鄉見學園區:049-2914922#21-23(見學組)

為恪遵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規定並維護您的個人隱私,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本處」)處理觀光業務而蒐集、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時,皆以尊重您的權益為基礎,並依規定告知本處隱私權保護政策
您已清楚瞭解本處隱私權保護政策,此一同意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規之要求,具有書面同意本處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之效果。

查詢預約進度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