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資訊安全宣告

親愛的網友,感謝您蒞臨日月潭國家風景區觀光旅遊網。任何未經授權而企圖上載或更改本處所提供的各項服務及相關資訊的行為,都是嚴厲禁止而且可能觸犯法律。為了網站安全的目的與確保這項服務能夠繼續服務而不致終止,日月潭國家風景區觀光旅遊網提供了以下的資訊安全政策:

網路安全保護措施

  • 使用網路入侵偵測系統,以確認未經授權而企圖上載或更改、網頁資訊或蓄意破壞者。
  • 裝置防火牆以防止非法入侵、破壞或竊取資料,以避免網站遭到非法使用,以保障使用者的權益。
  • 建立掃毒機制,定期掃毒,以提供使用者更安全的網頁瀏覽環境。
  • 不定期模擬駭客攻擊,演練發生安全事件時的系統回復程序,並提供適當的安全防禦等級。
  • 不定期將廠商公布之程式漏洞修復程式下載並即時更新,以防止不當破壞行為發生,保護網站安全。

自我資料安全保護措施

由於網際網路資料的傳輸不能保證百分之百的安全,儘管日月潭國家風景區觀光旅遊網努力保護網友的個人資料安全,在部分情況下會使用通行標準的SSL保全系統,保障資料傳送的安全性。由於資料傳輸過程牽涉您上網環境保全之良窳,本處並無法確信或保證網友傳送或接收日月潭國家風景區觀光旅遊網網站資料的安全,網友須注意並承擔網路資料傳輸之風險。

網友基於個人意願在網站透露的各種個人資料,例如在討論區公佈個人資料如電子郵件、姓名等,可能會被他人收集和使用,如果您擔心這些困擾,您可以不用輸入這些資料。如果您在網路上公佈可被他人讀取的個人資料時,可能會收到其他團體主動提供的廣告或垃圾郵件。請您諒解此部份所造成的後果均非日月潭國家風景區旅遊資訊網所能控制範圍,無法負擔任何責任。

請妥善保管您的密碼及或任何個人資料,不要將任何個人資料,尤其是密碼提供給任何人。在您完成網路申辦、取閱電子郵件、管理區功能維護等程序後,務必記得登出帳號,若是與他人共享電腦或使用公共電腦,切記要關閉瀏覽器視窗,以防止他人讀取您的個人資料、信件或進入所屬機關管理區。

引用本處網站資料應注意事項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觀光旅遊網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於本處所有(由本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引用日月潭國家風景區觀光旅遊網中之任何資料或連結至本網站任一網頁前,請先函本處或以電子郵件方式寄至服務信箱或首長信箱,徵得本處同意後方得引用。

資訊安全保護政策修訂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觀光旅遊網會不定時修訂本項政策,以符合最新之資訊安全政策規範。當資訊安全政策做較大幅度修改時,本處會在網頁上張貼告示,通知您相關事項。

資訊安全政策修訂

如果您對於本處的資訊安全政策有任何疑問,請直接來信至 首長信箱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