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蝴蝶輕旅行活動

活動日期: 2020-05-01~2020-08-31

各活動時間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主

訊息內容

熱情的夏日,彩蝶在山澗漫舞,正是輕旅行的季節!透過生態解說結合觀察體驗的方式,邀請喜愛自然生態的朋友們前來日月潭埔里地區,探索蝴蝶棲地並欣賞蝴蝶翩翩飛舞的動人姿態!

藉由蝴蝶等指標性的生物,了解日月潭地區各處的區域特色與保存生物多樣性的努力,進而思考人與土地之間的依存關係,為可持續性的發展竭盡心力。在慢走漫遊中,深入生態寶庫的桃米社區與成功社區,發現在地的光華與魅力!在旅遊旺季的暑假,透過蝴蝶生態解說教育的推展,可讓遊客認識日管處轄內豐碩的蝴蝶生態資源,在蝴蝶翩翩舞姿中,厚植深化綠色旅遊的深度與特色。活動透過增加「廣度」的方式來設計,於暑假期間提供常態性的導覽解說服務,歡迎對自然生態有興趣的朋友,暑假與我們一起展開蝴蝶輕旅行!
 

門票/收費

全票新臺幣100元;優惠票新臺幣80元,可折抵消費

停車資訊

距離紙教堂約30公尺設有專屬停車場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