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2020脊梁山脈年-走行山城 大腳遊明潭

活動日期: 2020-07-10~2020-09-30

地址: 南投縣魚池鄉銃櫃巷18號

各活動時間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主

訊息內容

配合交通部觀光局「2020脊梁山脈旅遊年」以及迎接即到來暑假旅遊熱潮,歐都納戶外山野勇氣館與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特別推出了「三岳完登~走行山城‧大腳遊明潭」三岳同登認證活動。透過1~2日的遊程推薦,讓您體驗「山」與「水」的日月潭戶外活動,並深度遊訪日月潭紅茶文化與人文特色,從不同的角度,感受日月潭的美好!

三岳同登認證活動
選出猫囒山頭社後尖山水社大山三座登山步道,只要登頂其中任何兩座山並上傳照片就可以獲得日月潭限定「完登認證專屬榮譽原木掛牌」,同時在登山步道途中也有「尋找大自然尋寶活動」,與生態拍照小卡拍照,並上傳照片可以參加週週抽「明潭三岳AR名信片套組」,集滿15個拍照點,每月前5名還可獲得「明潭三岳紀念登山杯+AR名信片套組」,為您遊訪日月潭留下美好回憶!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