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四季時光

登記證號 四季時光 無

店家介紹

        在四季精雕時光細琢下, 四季時光提供您優質的歇息環境 。 在這裡, 您不會錯過晨曦的輕喚、邂逅如詩如畫的朝霧、觀星賞月的沉靜、夜晚觸手可及的閃爍螢火蟲。 在這裡--"四季都能讓貴賓感受到美好時光"。
        民宿距離向山遊客中心2.5公里, 具有全球稀有的頭社泥炭土盆地,生態豐富、環境優雅,冬季的晨霧、夏季的螢火蟲更是此地的絕色。民宿緊鄰幽靜的頭社國小,距離日月潭月牙灣及頭社水庫生態步道皆約 500 公尺,適宜有氧散步。日月潭環湖公路僅離 100公尺,最近的公車站牌 300 公尺,可方便到達日月潭的各個景點。
        「四季時光亅遠離塵囂,廣闊庭園方便停車及休閒,有電梯、無障礙出入空間。全棟提供免費wifi,客房均設有淋浴區、獨立式浴缸、空調、冰箱、電視等基本配備。
客房簡介:
春櫻四人房(室內 13.6 坪)、賞櫻露台(4.5 坪) 。
夏螢庭園房(室內 14.2 坪)、賞螢陽台(5 坪)。
秋楓雙人房(室內 17.2 坪)、大景觀窗。
冬陽親子房(室內 16 坪)、露台(9.4 坪)。
時光樓中樓(室內 23.6 坪)、觀星露台(16.6 坪)。
公共區域:
入口玄關區、餐廳、吧台區、書房閱讀區、(庭院烤肉區)

 

營業時間

8:00 ~ 21:00

服務設施

  • 停車位
  • 導覽體驗
  • 空調
  • 無線網路
  • 餐飲空間

預約/注意事項

民宿需預約
預約專線 藍姐 0932 376 767

如何到達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更新:2022-04-05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