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三茅屋民宿

連絡電話1: +886-49-2912146

聯絡地址: 南投縣埔里鎮桃米巷5-6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FB粉絲團

標章
  • 好客民宿

店家介紹

走進桃米生態村時,循著招牌標示,往東沿著的山谷迂迴前進,有隻可愛的拉都西氏赤蛙向您招手迎接您。那棟隱藏在森林中白牆綠柱,就是大家所說的「三茅屋」。
       潺潺的流水聲、清澈又甘甜的水質、水花四濺、清涼暢快無比。那座給青蛙、蜻蜓的住的房子,叫「青蛙妙」,座落在飛瀑旁,石階小徑穿過林間,一片綠油油的綠地、樹影扶疏、枕木步道,蜿蜒排列而去。二樓曲折迴廊鑲嵌在楓香樹梢中,注重隱私的主客分離綠色階梯,悄悄從旁爬上爬下,這是主人的巧思傑作,別出心裁的庭院造景,令人驚嘆!
       陽台中除了供訪客飲茶聊天,藝術、文學家創作外,還可遙望對面那遍浩瀚無邊的暨大校園,夜幕低垂隨著層層的白雲山嵐浮昇,彷彿是盤坐在天地之間的世外桃源仙境中…
       庭院的左邊有座嬌小玲瓏可愛的「三茅咖啡亭」,有著濃濃的女主人味,加上陣陣的咖啡香,更配上草地人含情脈脈的人情味,暖流般的話家常,點滴在心頭。…天色漸黑,女主人為您準備好色香味具全的庭園餐廳,在柔合的燭光、蛙鳴蟲叫、花香水聲、清風月色的陪伴中,完全放鬆自我,享受快樂的晚餐。餐畢,跟著男主人,手持手電筒、穿著雨鞋,觀賞可愛的褐樹蛙英姿、傾聽腹斑蛙的歌聲,此起彼落,宛如歷經一場前所未有的大自然音饗宴。

營業時間

上午08:00-晚上08:00

服務設施

  • 信用卡
  • 停車位
  • 導覽體驗
  • 套裝行程
  • 單車出租
  • 空調
  • 國民旅遊卡
  • 餐飲空間
  • 會議室

消費資訊

溫泉、自行車租借、導覽解說、體驗活動
(店家資訊僅供參考,詳情請洽業者)

如何到達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更新:2020-04-01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