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日本國民生活中心(National consumer affairs center of Japan,NCAC)推出「訪日觀光客消費者熱線」

訊息內容

日本國民生活中心(National consumer affairs center of Japan,NCAC)推出「訪日觀光客消費者熱線」。

未來幾年觀光客停留在日本國內期間所發生的消費問題可能更加頻繁,NCAC設立消費者諮詢服務窗口,自2018年12月3日起為到訪日本的旅客服務。該服務提供6種語言,包含:英文、中文、韓文、泰文、越南文日文。相關資訊可至網站(http://www.kokusen.go.jp/)查詢。

觀光客若與商店、餐廳、交通或住宿業者等發生消費糾紛時(例如:購買的商品已損壞、在餐廳被要求支付明顯過高的費用、租賃汽車時被要求支付高額的修理費或飯店房型和預定不同),歡迎來電洽詢。熱線號碼為:+886-3-5449-0906,撥打時須支付通話費,服務時間:平日上午10時至下午4時(周六、周日、節日除外)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