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2019日月潭櫻舞飛揚環湖路跑賽

2019日月潭櫻舞飛揚環湖路跑賽

活動日期: 2019-01-20

地址: 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山路599號

各活動時間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主

訊息內容

冬季經典賽事之一,全新風貌嶄新出擊!
日月潭櫻舞飛揚環湖路跑賽自2013年迄今已跑入第七個年頭,此次以白鹿傳說帶出全新主軸-人文意象、文化傳承,用特色在地補給為選手加油打氣,活動也提供多項賽事服務,免費環湖接駁降低選手交通不便問題;運動觀光行程使親子家族有更多旅程選擇;配速員領跑讓選手有目標地調配自己的體力與速度提升成績,專業運動按摩服務更選手賽後能徹底舒緩肌肉,用文化洗禮、在地美食、挑戰性賽道、多元服務讓所有參賽者深刻感受日月潭的獨特。
日月潭環湖賽道對於想要挑戰自我的選手來說,是最佳的練習路線,天然上下坡度起伏,考驗選手呼吸調節、配速與小腿肌耐力,搭配沿路依山傍湖的絕美景色,勢必讓各路路跑好手印象深刻難以忘懷。

門票/收費

42公里全馬組:1,200元
29公里環潭組:1,000元
12公里挑戰組:700元
12公里健走組:500元

停車資訊

向山遊客中心有免費停車場供參賽者使用;台21線四線道開放路邊停車至活動結束後

交通資訊

活動路線實施交通管制作業,請配合現場工作人員、義交警之指揮,造成不便敬祈見諒!

活動當天於伊達邵、水社、頭社、九龍口提供免費環湖接駁車,時間:04:30-06:30、10:00-13:20

相關照片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