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尋味日月潭,探尋更多部落的美味】🌲

🌲【尋味日月潭,探尋更多部落的美味】🌲

訊息內容

🌲【尋味日月潭,探尋更多部落的美味】🌲
  
小編今天要來跟各位分享,我們到宜蘭不老部落做交流啦!
  
這次,我們跟著夥伴的腳步來到了宜蘭不老部落,體驗最經典無菜單料理行程。從一開始的導覽接待就備感隆重熱烈,我們躍躍欲試的心情就更加激昂,泰雅部落族人帶著我們走路獵人的狩獵途徑,一個不小心獵物就很容易上鉤了!
  
到了部落內的宴客場所,被一望無際的自然風景給震攝住了,精致的食材都取自於部落農耕摘種,很快的我們就栽入了視覺的美味饗宴之中,好奇的詢問每道料理背後的故事。
  
經過部落文化巡禮、生態解說、歷史脈絡傳承,讓我們不由衷佩服這群泰雅族夥伴。酒過三巡之後,讓整場活動達到最高峰的歡樂氛圍,吉他樂鼓不斷此起彼落的哼唱,我們也隨著樂曲拍起手來,頓時發現原來這不只是一場美食饗宴,更是一場部落最純真的交流。
  
-
📌日月潭IG追蹤看美照!⭐
  
#台灣景點 #日月潭 #sunmoonlake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

相關照片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