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梅荷園日光湖畔

連絡電話1: +886-49-2856515

聯絡地址: 南投縣魚池鄉中興路名勝街口

店家介紹

甫於今年開幕的日光湖畔梅荷園酒吧餐廳,不僅坐擁日月潭的湖畔景致及迷人風光,更是前故總統 蔣介石先生來到日月潭渡假軍情單位管制之要地。其絕佳的制高監控處點,亦是今日絕無僅有的觀湖景點!

日光湖畔已將梅荷園規劃成多功能的景觀餐廳。服務內容包含了:日月潭的阿薩姆紅茶相關產品,亦有咖啡、品茗及夜間酒吧等冷熱飲服務。另外在餐點上,在專業大廚的研發特有地方食材及醬料中,將推出多樣特色創意料理,以其獨特的料理手法結合日月潭天然的宜人景色,將是旅客一飽日月潭眼福及品嘗美食佳餚的很好選擇。

另外也可在回程之時到二樓紀念品拌手禮店,選擇紀念品帶回贈送家人好友!也可留做回憶紀念,真是一舉兩得!離開前記得向服務人員要張祈福許願卡,梅荷園內有百年桂樹及許多梅花樹,為此特別規劃了“楣(梅)過貴(桂)到”,以兩棵梅樹及桂樹給旅客祈福許願。讓來到的每位旅人滿載幸福與好運,帶回美滿回憶。

營業時間

下午3:00~下午11:00

服務設施

  • 餐飲
  • 信用卡

如何到達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更新:2019-09-04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