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水社商圈

玩賞攻略

飯館餐廳聚集於此

販售日月潭文創商品與伴手禮

景點介紹

水社為日月潭重要的交通轉運樞紐:就陸上交通部分,遊客可在這裡搭乘台灣好行日月潭線、日月潭遊湖巴士及前往溪頭、車埕等景點之公車,另外還能租賃自行車並體驗日月潭自行車道;就水上交通部分,這裡也可以購買遊湖船票。此外,周邊有許多飯店、民宿、商店等,提供遊客住宿、餐飲、選購伴手禮等多項服務,一旁的水社碼頭更能眺望日月潭的湖光山色。

景點資訊

開放時間: 全天開放(依店家營業時間為準)

聯絡地址: 南投縣魚池鄉名勝街

服務設施

  • 公廁
  • 停車場
  • 商店
  • 警察局

旅遊叮嚀

請避免透過非正規管道購買來路不明的低價船票(目前南投縣政府公告售價為300元)

如何到達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行車資訊

國道1號-南屯交流道下-縣道136線-省道臺74線-快官交流道下-國道3號-霧峰系統交流道-國道6號-愛蘭交流道下-省道臺14線-省道臺21線。

大眾運輸

搭高鐵至臺中站下或臺鐵至臺中站下-轉搭台灣好行日月潭線6670線至日月潭站下。
無障礙交通資訊:搭高鐵至臺中站下或臺鐵至臺中站下-轉搭台灣好行日月潭線6670線(低地板採事先預約)至日月潭站下

停車資訊

附近設有「中興停車場」可供大、小客車停車。
收費方式:
小客車:平日每小時40元,當日最高收費100元(第一小時內以一小時計,第二小時起以每半小時累進計費)假日每小時40元,無當日最高收費(第一小時內以一小時計,第二小時起以每半小時累進計費)
大客車:平日每小時80元,當日最高收費200元(第一小時內以一小時計,第二小時起以每半小時累進計費)假日每小時80元,無當日最高收費(第一小時內以一小時計,第二小時起以每半小時累進計費)

更新:2024-01-23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