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捷安特日月潭站

連絡電話1: +886-49-2856713

電子郵件: giant.d21103@msa.hinet.net

聯絡地址: 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山路163號1樓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店家介紹

捷安特單車休閒服務站:捷安特全球旗艦店就在日月潭!
捷安特店位於水社綜合商場一樓,搭乘台灣好行的遊客可於日月潭(水社)站下車後,即可看見水社綜合商場 (位於派出所正對面);選擇自駕的遊客則可以將車輛放置於水社中興停車場內,再步行約3分鐘前往租借腳踏車。

日月潭近年大力推廣自行車活動,捷安特公司自97年起更進一步與日月潭風管處合作,設置全球旗艦店,在這裡可以享受其他地方沒有的尊榮服務,如:租用高達15萬元的單車、單車配置衛星定位系統與單鍵呼救系統、環湖成功者頒發環湖證書(上面還有日管處關防與處長簽名)。單車站旁還有日管處貼心的淋浴服務公廁與自行車專用道系統圖,讓無論是環湖挑戰或是輕鬆漫遊的車友都能滿意而歸。
而每年秋季時節的國際花火音樂嘉年華活動期間,提供外籍遊客自行車租賃優惠服務,可向店家洽詢申請。

租車服務:
  1. 租車需留下有效證件(身分證、駕照、健保卡、護照…) ; 四萬元以上車種需信用卡預刷押金(依車種每台預刷18000~150000不等),還車即刷退
  2. 續租(即第二小時後)任何車種皆NT.200元(四小時後不再累計費用)
  3. 租車免費提供隨車配備:碼錶、安全帽、坐墊袋、礦泉水、人身意外險、道路救援
  4. 免費提供店內服務:置物空間、淋浴設備、優質車友休息區、無線網路、環潭證書製作(於捷安特日月潭站租車並環潭一圈)

營業時間

1.五月~十月 06:00~18:00 ; 十一月~四月 07:00~18:00
2.公休日:每週四

服務設施

  • 信用卡
  • 國民旅遊卡
  • 冷氣空調

如何到達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更新:2023-11-07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