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遊獵行腳

登記證號 遊獵行腳股份有限公司 90081123

店家介紹

遊獵行腳,台灣第一個以「水池聚會」為主軸的環景設計。

 

遊獵行腳的所在地,被一條河渠古道環繞外圍,河渠自古為灌溉萬物、繁衍生息的源頭,遊獵行腳的水池聚會,從此處汲取靈感,水象徵情感、滋養與新生,人們唯有親近水與自然,才能回歸內在豐盛的完美狀態。

 

落羽河道的涓涓流水,為人工開鑿,是從河渠古道引水進來,成為遊獵行腳的一彎風景,以野意奔放的熱帶植栽,呈現雨林的原始蠻荒,汩汩水聲川流,鳥語蛙鳴伴和,自然播放療癒的背景音。

 

水的設計,以海棗流域的戲水池為中心,流淌大塊碧藍,映襯藍天白雲,創造水池聚會的大舞台,人們能夠匯聚與交流,溫水與冷水分池,80公分的高度,讓旅人剛好可以露出上半身,展現身體線條與泳裝造型,成為整座主場的目光焦點。

 

水的創意延伸至馬賽屋的共院,包區的旅人形成聚落,圍繞水池,隨性散坐,水池特別設計40公分高,營造無壓力的輕鬆感,靜水如鏡,能夠洗滌煩憂,拉近人們的距離,彼此聊天說笑,在天光與星空下,收藏相聚回憶。

 

遊獵行腳是台灣第一個水池聚會所,水池是體驗設計的媒介,結合落羽河道的蜿蜒水景、戲水池的舞台效果、與各種大小水池的錯落交會,甚至包括戶外浴缸的大膽驚豔,深層滋潤心靈感受,掀起野奢度假新浪潮。

營業時間

遊獵行腳民宿,沒有24小時服務人員:
進房時間為16:00~18:30 止,其他時間請先與我們聯繫。
退房時間:上午12:00之前。

服務設施

  • 停車位
  • 空調
  • 無線網路
  • 餐飲空間

消費資訊

平日、假日定義
平日:星期日~星期四。
假日:星期六、連續假日。
全專案價格均提供1泊三食服務。
(店家資訊僅供參考,詳情請洽業者)

預約/注意事項

訂房規則
住房相關資訊
■入住時間為下午16:00/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2:00。
■依房型人數提供當日野奢派對午茶、遊獵私廚晚宴及綠光秘境早餐。(部分房型可另加購一泊三食之加人加床)
■客房內提供免費客房MiniBar之遊獵特選飲品與點心。
■請依照訂房人數入住,未依規定入住,本館將有權拒絕入住。
■遊獵行腳場域以"水池聚會"為主軸,園區內海棗流域戲水池為開放空間,開放時間為09:00~22:00,使用時請務必注意自身安全。
■為了保護貴賓個人隱私&提供寧靜悠閒度假氛圍;本聚會所禁止使用空拍攝影機、且無提供麻將&卡拉OK等娛樂設備。
■本聚會所客房內、陽台及園區內全面禁菸。
■本聚會所無規劃安置寵物設施與空間;恕無接待寵物入館。
■本聚會所停車場僅供房客停車使用,恕不負保管責任。
■請配合並遵守政府相關法規,勿於本聚會所從事任何違法活動,一旦發現將依法報警處理。
訂房規範
■ 信用卡消費住房權益:
為保障您信用卡交易的安全,本系統規範網上訂房登記住宿人應與辦理登記住宿人資料相符,辦理住宿同時請出示身份證明文件。
■ 訂房確認書:
旅客訂房成功後,系統同時會將訂房確認訊息以電子郵件寄送到貴賓的電子信箱;若有任何問題可洽0800-755-777由訂房人員為您服務。
■ 訂房取消規則:
本聚會所依照交通部觀光署頒訂個別旅客訂房定型化契約辦理
觀光署法規連結:觀光署法規
■ 發票:
聚會所完成住宿並於櫃檯辦理退房帳款結清後由服務管家為您開立統一發票,訂房系統恕不處理發票之事務。
■ 國民旅遊卡消費需知:本聚會所未配合國民旅遊卡補助活動。
■ 防範詐騙提醒:
本聚會所人員及系統供應商不會主動通知旅客在網路線上有訂房設定錯誤、分期付款、年費、或新優惠專案等情事,絕不會要求操作ATM或刷卡修正付款及提供個資。旅客接獲相關電話請勿理會與答覆,如有疑問請致電或E-mail至預訂飯店確認,亦可電洽內政部警政署反詐騙電話165專線諮詢。

旅遊叮嚀

●16:00前所有的人員將進行整房和園區整理,現場會擺放各式清掃整房用品,視覺上不甚美觀。
●我們期待讓每位旅人都能用最美好的心情,開啟遊獵行腳的精彩旅程,因此希望能在做足準備後再接待前來的貴賓們。
●位於日月潭的遊獵行腳,可以接待小朋友入住,不限年齡喔!
●本館除導盲犬外,禁止攜帶寵物進入,如有計劃攜帶寵物一同度假,請事先安排您的寵物入住附近寵物旅館。
●因遊獵主廚每日會安排好隔天入住貴賓的餐點內容,並先行採買部分不易取得之食材,以及處理特殊品項,所以目前無法接受當日訂房。

如何到達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更新:2023-04-14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