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美真舘民宿

登記證號 美真舘民宿 87001890

店家介紹

以綠建築環保自然為主清水模設計,步行約一分鐘即可抵達水社綜合商場,鄰近水社碼頭及中興停車場。

規劃多間加大雙人床房間,每層樓都有專屬的公共空間小客廳,提供免費的日月潭紅茶和濾掛咖啡,樓上有提供中西式自助餐,還有一個開放式陽台,也特別規劃電梯提供行動不便者使用,房間配備頂級的大金空調與和成的免治馬桶,更是替民宿提高住宿質感。

民宿主人喜歡拍照、爬山,每日行程有日月潭日出活動和猫囒山氣象站步道健行,有興趣朋友入住時可以自動跟主人登記,這些都是免費的,多數的住宿店家是沒有的,特別的四月有螢火蟲免費導覽,更可以請教民宿主人如何拍螢火蟲,可以讓您帶回喜愛螢火蟲照片。

營業時間

上午08:00~下午10:00

服務設施

  • 信用卡
  • 導覽體驗
  • 無障礙設施
  • 空調
  • 無線網路
  • 國民旅遊卡
  • 會議室

預約/注意事項

預約有下列方式提供~
1.LIEN 預約, lienID: @727fhpmg
2.信箱預約: am11262000@yahoo.com.tw
3.電話預約 049-2856511 0922-203830

旅遊叮嚀

由於本民宿人員有限,抵達門口時可以電話聯繫開門,造成不便請見諒

美真舘民宿有大門和後門,請由後門出入(南投縣魚池鄉中山路125號),造成不便請見諒。

更新:2021-09-25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