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圓舞曲民宿

登記證號 圓舞曲民宿 47465303

店家介紹

「埔里民宿‧圓舞曲」位於水秀山明的南投埔里,位置座落於知名的飛行傘體驗處-虎頭山下,鄰近地理中心碑、18度C巧克力工房、埔里酒廠、元首館等熱門景點,前往埔里最熱鬧的中心地帶也便利易抵。不論旅人們想要將這裡當做前往日月潭、合歡山、奧萬大、清境等春光無限的山巒明潭之地的中途休憩站;或是想要深入探索埔里小鎮、體驗乘坐飛行傘翱翔埔里山城的刺激感都很適宜。

「埔里民宿‧圓舞曲」為新穎的日式獨棟建築,主人為舞蹈老師,因為秉持著對芭蕾舞蹈的熱愛,便以此為佈景主題,不論是牆面彩繪或是小物佈景,在新穎雅緻的屋內隨處可見舞蹈的意象,讓整體氛圍更為活潑生動。舒適幽靜的客房空間,格局寬敞、採光明亮,並且分別依照法式、地中海等不同主題,分別規劃營造出溫馨浪漫的高雅氛圍,讓每一位來訪的旅人都能享受真正的優雅寧靜。

倘若您對旅途或行程有任何疑問,歡迎直接電洽【0981-808057】埔里民宿‧圓舞曲。

營業時間

08:00 - 20:00

服務設施

  • 信用卡
  • 停車位
  • 空調
  • 無線網路
  • 國民旅遊卡
  • 餐飲空間

消費資訊

■ 提供美味早餐 / 素食早餐
■ 備有停車空間
■ 提供嬰兒澡盆
■ 本民宿網站採線上訂房方式,預付訂金金額為住房金額的30%。
■ 完成線上付款後本民宿會立即用簡訊確認您付款已完成。
(店家資訊僅供參考,詳情請洽業者)

預約/注意事項

■ 進房時間:下午03:00以後。
■ 退房時間:上午11:00以前。
■ 晚間10:00過後請降低音量,勿大聲喧嘩,以維護社區安寧及其他旅客權益。
■ 當天請依約定人數入住,人數或房間數量若有增減請務必事先告知。
■ 入住時請記得出示您的證件,以便我們登記,在辦理登記的同時,也請您將住宿費一併繳交。
■ 為維護住宿環境,室內請勿吸煙、酗酒、聚賭,請勿攜帶寵物,不便處請見諒。
■ 為維護住宿安寧,請每位遊客保持輕聲細語,相互尊重住宿空間上的安寧。
■ 個人貴重物品、請自行妥善保管、如有遺失,恕不負責,敬請見諒。
■ 屋內之傢俱、電器、擺設、器具系列等皆為本民宿之財產,上列物品如有折損或遺失,
敬請照價賠償,並請勿任意移動室內擺設(如床舖、液晶電視)。

旅遊叮嚀

請把民宿當成您自己的家一樣愛護,並期盼您常回來看我們 ! 若有服務不周之處,請告訴我們, 謝謝您的合作,祝旅途平安順心 !

如何到達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更新:2024-03-27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