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日月潭山慕藝旅

登記證號 山慕民宿 47529257

店家介紹

慕日月、離塵囂,宿一夜山水之藝旅
散浥於日月失蹤的清晨,漣漪泛在湖澗,
走進綠林深處,遙望山色,光慢慢撥開霧,
忽醒於日月潭水社碼頭邊的大街—山慕民宿,
以泥灰清水模低調佇於常景,
輕描著假期的山水與愜意。
靜謐清水模藝境、
富有綠意的簡約房型、
禮獻嚴選精品洗沐用品、
藝術饗宴般的早點、
鄰近日月潭水社碼頭。

山水依傍,慕名八方;藝蘊於禪,旅賓如歸。
前有日月潭,後有貓囒山,享受慢生活,度假最首選。


得獎紀錄
2016年2月【南投縣合法民宿】編號637
2016年5月【書包客Super Go】蒞臨採訪
2016 Booking.com Guest Review Award 住客評分卓越獎
2017 Lonely Planet Taiwan【寂寞星球 - 旅遊聖經】 推薦
2017年10-12月【台灣觀光韓文季刊】採訪
2017【自在客】10大年度人氣民宿
2017 Booking.com Guest Review Award 住客評分卓越獎
2018 Hotels.com™ Loved by Guests 最受歡迎大獎
2018年3月【茶籽堂】報導推薦
2018年4月【Dear b&b 帶妳住進台灣之美】蒞臨採訪
2018年6月【台灣旅行趣 ShareLife】報導
2018年8月【南投縣民宿創意早餐競賽】TOP20 獎章
2018【南投縣綠色產業資源回收評鑑】優等獎
2018 Booking.com Guest Review Award 住客評分卓越獎
2018【攜程 & Trip.com】最佳點評獎
2019 Airbnb Superhost【愛彼迎】超讚房東
2019 Hotels.com™ Loved by Guests 最受歡迎大獎
2019 Tripadvisor Certificate of Excellence 貓途鷹優等證書
2019年2月【CAKO 咖果的玩樂世界】蒞臨採訪
2019年4月【南投好食民宿】認證標章
2019年6月【Spice】蒞臨採訪
2019年8月【台視】、【縣政新聞】、【壹電視】報導
2019【南投縣綠色產業資源回收評鑑】甲等獎
2020 Booking.com Traveller Review Award
2020 Travelmyth Top 20 Accommodations in Yuchih
2020 Hotels.com™ Loved by Guests 最受歡迎大獎
2020 南投縣【安心旅宿】認證
2020 Agoda.com Customer Review Award
2020 Tripadvisor Travellers’ Choice 貓途鷹旅行者之選
2020【南投縣綠色產業資源回收評鑑】特優獎
2020 南投縣【環保旅店】認證
2021 Booking.com Traveller Review Award
2021 Hotels.com™ Loved by Guests 旅客至愛大獎
2021 Tripadvisor Traveller’s Choice 貓途鷹最風雲得主大獎
2021 Agoda.com Customer Review Award
2021 南投縣【安心旅宿 2.0】認證
2021 交通部觀光局【自行車友善旅宿】認證
2021 Trip.com Review Award
2021【南投縣綠色產業資源回收評鑑】特優獎
2021【南投好食民宿複查】通過
2022 交通部觀光局【好客民宿】認證
2022 Tripadvisor Traveller’s Choice 貓途鷹最風雲得主大獎
2022 Agoda.com Customer Review Award

  
  

營業時間

由於山慕是B&B與飯店模式不同,沒有24小時服務人員:
►進房時間為15:30~19:00 止,其他時間請先與我們聯繫。
►退房時間:上午11:00以前。
►延後30分鐘退房即產生費用,每30分鐘250元。

服務設施

  • 信用卡
  • 停車位
  • 導覽體驗
  • 套裝行程
  • 單車出租
  • 空調
  • 無線網路
  • 國民旅遊卡
  • 餐飲空間

消費資訊

★平日、假日定義
 ►平日:星期日~星期四。
 ►假日:星期五、星期六、星期日(寒、暑假)。
 ►旺日:星期六(寒、暑假)、連續假日。
 ►定價:春節期間、日月潭地區重要節慶。
(店家資訊僅供參考,詳情請洽業者)

預約/注意事項

►本民宿保證不會巧立名目收取其它加成服務費。
►入住時請出示證件以便核對登記個人。
►除室內提供之拋棄式盥洗用具外,其它物品請勿帶走;為響應環保,歡迎自備盥洗用具。
►請勿任意移動室內擺設(如床舖)。
►請勿在室內使用瓦斯爐或電磁爐等烹煮用具、薰香、 精油,並請隨手關燈。
►離開房間時,請隨手將房門鎖上,貴重的物品請自行小心保管;退房時,請務必繳回房門的鑰匙。
►早餐券,優惠券恕不折抵現金。
►由於山慕是B&B與飯店模式不同,沒有24小時服務人員,進房時間為15:30~19:00 止,其他時間請先與我們聯繫。
►延後30分鐘退房即產生費用,每30分鐘250元。
►為維護住宿品質,請依房型規劃人數入住,恕不接受現場臨時加人,請先與我們確認人數:
 ☆0-2歲免費得以免費入住一位,不含備品及早餐,第二位酌收400元清潔費。
 ☆3-6歲酌收400元陪同入住,含早餐不包含備品。
 ☆7歲以上等同大人需另外加收1,000元,包含早餐及備品。
►定價期間以不加人為原則,如需加人費用另計,並請事先與管家確認是否能加人。
►我們因為擔心塵蟎問題,不使用無法清洗的羽絨棉被,我們使用水洗科技棉被並且在每次使用後送洗消毒以預防過敏,如果您需要增加棉被,須負擔每件棉被送洗清潔費用350元,請您諒解我們民宿對清潔的堅持。
►為維護所有旅人隱私、生命財產及健康安全,提供安心的住宿環境,本民宿恕不開放參觀及接待訪客。
►為維護住宿及用餐等環境品質,嚴格禁止攜帶寵物入住、用餐、停留,經查擅自攜帶寵物入內,除須額外支付維護管理費1萬元,亦若造成任何財物損失,旅客須完全負賠償責任。
►免費停車服務下午3:30至隔日11:00,逾時需額外與停車場管理員付費;連住兩日以上者,入住期間停車無時間限制。
►廚房及吧檯恕不開放,若有額外需求請告知管家協助,服務時間至晚上7:00止。
►全館一律全面禁菸、禁止施放煙火,另嚴禁轟趴、嗑藥或非法行為一律報警處理。
►山慕位在寧靜的住宅區,請旅人在館內降低您的音量,以維持安靜舒適的住宿品質,若過度喧鬧影響到其他旅人和鄰居,我們有權終停止您的住宿並不退款,感謝您的配合。

旅遊叮嚀

★所有山慕房間都禁菸,任何違反者將受到政府罰款最高新台幣10,000元和新台幣7,000元深層清潔費予山慕去除房間異味。
★由於床上嘔吐等穢物清潔廠商拒收,需額外付專人清潔費1,500元,請您見諒。
★山慕內公有設備,應善加愛惜使用,如為非自然損壞,應負賠償責任。
★退房時間為早上11時,延長退房時間需加收費用,每30分鐘新台幣250元。

如何到達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優惠資訊

山慕民宿超挺你,官網或國民旅遊卡訂房獨享優惠專案 神秘優惠超限量升等洗沐品 🚀

更新:2022-11-23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