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亞締旅店

連絡電話1: +886-49-2985777

傳真: +866-49-2995838

電子郵件: yadihotel701@gmail.com

聯絡地址: 南投縣埔里鎮信義路701號

標章
  • 二星級

店家介紹

埔里鎮, 臨台14線、台21線與國道六號,住宿於此,南來北往,交通便捷,可於山城作兩日遊,賞花、賞鳥、宗教、自行車之旅…等。
 
亞締旅店距離九族文化村遊樂區13公里、日月潭17公里、霧社清境風景區19公里,是前往熱門遊憩勝地的交通樞紐,假期中住宿亞締可避開交通擁擠的尖峰時段,悠遊享受度假樂趣,自行決定時間出發各風景勝地,讓您的假期更為自由且便捷。
 
亞締旅店位於南投縣埔里鎮,是受到旅客歡迎的住宿首選。埔里城假日觀光夜市、埔里酒廠、紙教堂及18度C巧克力等也近在咫尺。
 
為使客人感到賓至如歸,亞締旅店盡一切努力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最優良的設施,住宿並附自助式早餐以供使用。 飯店的特色服務,包括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24小時前台服務,配有無障礙協助設備,快速入住/退房服務等。
 
您將能真切地感受到亞締旅店的特有的氛圍,體現於每一間精心規劃的客房中。完善的貼心設施與服務隨處可見。亞締旅店地理位置優越,設施先進,是最熱門的飯店。

服務設施

  • 空調
  • 無線網路
  • 餐飲空間

如何到達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更新:2021-07-01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