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熊麋鹿了幸福手作民宿

標章
  • 環保旅店

店家介紹

日雜風的幸福氛圍
    由兩個大男孩Jerry和Ethan合力經營的熊麋鹿了幸福手作民宿,最初是因為跟著爸媽來玩,覺得這個環境不錯,所以就留下來了,本來是打算退休使用,但因為老闆本身學的是飯店行銷,於是開始作為民宿經營。

    這棟漆成粉紅色的幸福手作民宿,推開門,比想像中寬敞的空間溫暖又明亮,甜甜的日系鄉村風伴隨著甜甜的肉桂香飄曳,淺色的木製書櫃上擺著各式各樣可愛的小雜貨,而這間民宿的主角-熊麋鹿,就藏在各個角落等你來發現!

用五官來感受大自然
    走出戶外,佔地三千坪的大戶外園區,也無處不是驚喜,除了屋後的生態池與四季步道,還有一個會讓少女為之瘋狂的「一箭穿心」造型水池,這可是女孩們不能錯過的拍照景點啊!水池旁還有一個寬敞的烤肉區,可以請Jerry和Ethan代訂烤乳豬哦。

我是花森林
    熊麋鹿了提供精緻的早餐給民宿的客人享用,並運用在地食材與小農配合用心製作美味的佳餚,埔里是花卉王國,還有很多在地的食材,例如香菇、甜椒、茭白筍、百香果等,也自製手工果醬搭配自己做的雜糧麵包,以花卉為主體採取自家種植的實用花材入菜,呈現出五彩繽紛的特色餐點,所有餐點都是主人用心烹調,希望給客人最滿意的體驗,而這道餐點取名為「熊麋鹿花森林」,希望享受早餐的同時,也能像在花森林裡,無處不是夢幻美景。

營業時間

24小時營業

服務設施

  • 接駁服務
  • 導覽體驗
  • 單車出租

消費資訊

接送服務、自行車租借、導覽解說、體驗活動、郵電服務
(店家資訊僅供參考,詳情請洽業者)

如何到達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更新:2019-10-08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