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今埔里渡假大酒店

連絡電話1: +886-49-2422088

聯絡地址: 南投縣埔里鎮同聲里南興街79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FB粉絲團

店家介紹

到日月潭埔里遊憩時,想要舒適又高質感的住宿飯店旅館卻遍尋不著?
       全新登場的今埔里渡假大酒店,飯店位置在埔里都心邊陲,飯店周邊熱鬧商業點眾多卻又鬧中取靜,飯店華貴外觀建築、歐式氣派大廳,高質感服務品質,讓您倍覺尊寵。
       南投日月潭埔里住宿飯店-今埔里渡假大酒店2013年1月全新登場,全棟採SRC結構,建築華麗穩固,貴族般歐式大廳氣與非凡,各式特色套房百間任君選擇;來到南投日月潭埔里住宿飯店-埔里今埔里渡假大酒店,您可棲憩在溫馨雅緻的客房,或可在頂樓休閒區,享受免費的飲料、下棋、埔里夜景,還是到今埔里飯店的水療三溫暖中心泡個暖呼呼的藥浴來除去您一身的疲憊;或者到今埔里飯店的寬敞健身房,利用各種器材來喚醒您的身體,汗淋漓精神充沛之後,一樓宴會廳豐盛的中西式自助早餐正等待您享用。
       南投日月潭埔里住宿飯店-今埔里渡假大酒店周邊景點相當多且知名,舉凡日月潭、清境農場、奧萬大、廬山溫泉、中台禪寺、埔里紙教堂,距離酒店開車都不超過一小時,在景點區高價位的住宿選擇之外,今埔里渡假大酒店是您另一個聰明又經濟的選擇。

營業時間

24H

服務設施

  • 停車位
  • 運動設施
  • 空調
  • 無線網路
  • 餐飲空間
  • 會議室

消費資訊

健身房、宴會廳、會議場所、三溫暖
(店家資訊僅供參考,詳情請洽業者)

如何到達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更新:2020-05-01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