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 2023Come!BikeDay 自行車系列活動 一起騎聚/

\ 2023Come!BikeDay 自行車系列活動  一起騎聚/

訊息內容

\ 2023Come!BikeDay 自行車系列活動 一起騎聚/

有多久沒騎自行車了呢?還記得第一次踩上踏板、拔掉輔助輪……還有好多的第一次。現在是時候重新感受那種自由的風,那種疾馳的快感!
跟著2023Come!BikeDay 自行車系列活動 重拾那些美好回憶
⠀⠀
從7月開始,我們為你準備了一系列令人興奮的自行車活動。無論你是自行車老手還是新手,我們都有適合你的挑戰和體驗。
⠀⠀
7~10月 #玩騎日月潭 🎲,挑戰三條關卡兌換限量好禮。
9/16 #集鐵小鎮_騎遊記🚂,沿著鐵道探索迷人的小鎮風光,收集美好回憶。
還有重頭戲 10/14 #自行車主題日🚴🏻!在這一天,我們將齊聚一堂,騎行穿越湖光山色,感受日月潭的魅力和美景如畫的自行車路線,創造更多難忘的第一次!
不只這些,想看更多
⠀⠀
不管你是為了挑戰自己,體驗美景,還是尋找開心騎行的感覺,準備好腳踏車,加入 ComeBikeDay的行列,和我們一起重新踏上旅程!
⠀⠀
再次感受自行車帶給我們的樂趣和自由!
#comebikeday #自行車系列活動 #挑戰自己 #體驗美景 #開心騎行 #2023ComeBikeDay #日月潭 #集集 #車埕 #南投

相關照片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