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親清日月潭X一日不耍廢小旅行✨

親清日月潭X一日不耍廢小旅行✨

訊息內容

親清日月潭X一日不耍廢小旅行✨

小編昨天相揪日月潭周邊業者帶著大家一起來趟「親清日月潭 一日不耍廢小旅行」
從專業SUP立槳教練帶隊淨潭開始!
大家一起划著SUP撿起潭中廢棄物、移除布袋蓮與浮木,清除上百公斤的水中廢棄物,接著搭乘電動船體驗邵族山裡海文化導覽,再使用在地植物”逆羽裡白”讓大家運用邵族傳統工藝DIY編製永續餐盒容器,並帶著DIY容器到商店街品嚐美味的伊達邵在地風味小吃😋,讓小編難以忘懷啊~

不僅完成清淨日月潭的成就,也親近日月潭深度體驗邵族文化喔,還有還有~更挑戰遊程中不製造垃圾的超級任務🙌🏻,成就感滿分!

我們在今年5月獲得綠色旅遊目的地銀級認證後,繼續強化低碳旅遊環境,更積極號召在地業者一起用行動參與永續實踐,日月潭自今年暑假起也導入循環杯借用系統,目前向山、伊達邵遊客中心等轄內13間店家皆已陸續加入循環杯免費借還行列,希望能有效降低一次性杯子的垃圾量♻️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綠色旅遊的行列喔,在外出旅遊時減少使用一次性容器、自備餐具及牙刷備品喔!

快來跟我們分享你平常都怎麼永續生活呢?🙋🏻‍♂️🙋🏻‍♀️

更多活動照片放在留言區囉👇🏻👇🏻

相關照片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