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日月潭藍天觀光遊艇

連絡電話1: 0933536337

聯絡地址: 南投縣魚池鄉中山路147號1樓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登記證號 藍天船舶企業社 78123915

店家介紹

日月潭藍天遊湖遊艇公司提供專業乘船、訂船、包船、遊湖...等服務,日月潭藍天遊湖遊艇公司已創業十多年,服務的經驗豐富,與多家旅行社合作及服務過上千位遊客,藍天觀光遊艇公司目前擁有數台新式遊艇,搭船提供最專業的景點及導覽解說、配備、設施最為完善、公司人員均著公司制服。

本公司為提升搭乘人員舒適感不計成本打造更好的最優質的旅遊品質。全新打造遊艇設備新穎,且遊艇內更擁有舒適的環境空間。

每艘遊艇各均有其特色,數十年來秉持著以客為尊,服務至上的原則能,滿足不同遊客之需要。
http://www.skyboat.com.tw/

服務設施

  • 簡報解說
  • 可攜寵物

預約/注意事項

預約包船:
➢請盡量於7天前訂船,並確定登船時間及登船地點。
➢ 請於搭船時間前30分鐘與船長聯絡,以便我司安排船隻,確保能於乘客
指定時間登船遊湖。
➢ 繳款期限:請於登船前當日繳清,可開收據(有公司大小章)
➢ 承租單位願遵守法定規費人數上限約45人,如當日超過人數上限,以安
全考量需額外增加船隻。
➢ 如遇颱風、濃霧或規定禁行時間...等,對船隻行駛有安全之虞亦停止租
用,並得以改期或全額退費。

更新:2023-02-27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