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經典大飯店范特奇堡

連絡電話1: +886-49-2899999

聯絡地址: 南投縣魚池鄉秀水路69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FB粉絲團

店家介紹

打破封閉已久的命運之甕
    重啓失落國度的奇幻空間,太陽高掛閃耀天空的身影將燃燒的誓言,重新灑落心田,太陽散播智慧的種子,讓希望在黑暗已久的夢境中甦醒,在乾涸已久的大地上歸來。

   「范特奇堡」Fantasy(奇幻),是現代式簡約建築,客房162間,已於2016年10月正式開幕。映入眼簾的大堂武士塑像及超大原木屏風,立即進入夢幻城堡的遐想,既古典又浪漫,也是兼具度假或商務行程最佳的選擇。館內設有夜間娛樂設施「包括KTV、健身房、遊戲區、暢飲區等。」

神秘的夢幻地下基地
   「海神殿」Pub&Sport Bar,位於范特奇堡B1戶外停車場旁,這裡提供輕鬆歡樂的夜間活動場所,私密的獨立KTV包廂,即時的運動頻道轉播,各式各樣的酒類飲品,更有小菜,滷味,熱炒,正港的休閒舒壓Pub,海神殿是來到經典大飯店絕對不能錯過的地方,旅客可以來這盡情享受在經典的夜晚。

勇闖四季的勇者
   「瓜田李夏」隱喻范特奇堡是個奇幻的國度,結合奇幻故事中的意象,取名為瓜年李夏。

   這道料理,是由飯店主廚自製研發,使用南投縣在地食材,含竹山紅肉地瓜、魚池冬菇等,以特殊的手工菜手法呈現,不同於其他菜餚做法,本菜餚適合搭配四季各類型美食。

營業時間

24小時營業

服務設施

  • 餐飲
  • 信用卡
  • 網路
  • 停車位
  • 住宿服務
  • 冷氣空調
  • 無障礙設施

消費資訊

免費提供wifi,附贈早餐,部分房型浴廁附有扶手。
(店家資訊僅供參考,詳情請洽業者)

如何到達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更新:2019-09-04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