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書法之家民宿

連絡電話1: +886-49-2421328

聯絡地址: 南投縣埔里鎮水牆巷七之一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店家介紹

民國94年,尤老師卸下了28年的書法教職,專心從事創作,96年五月在台中市文化中心的書法、篆刻木雕個展中,更是令人瞠目結舌,共展出438件作品,其精采豐富的內容,打破了文化中心歷年來的紀錄。「書法之家民宿」內,可看見尤老師畢生之創作展示其中,除了客廳、房間、餐廳、樓梯、走道都掛滿了作品外,更有一間20坪大的展覽室,名之為「無盡藏」,藏盡了一代書生半世的豐彩。
「書法之家民宿」,除了擁有獨特的藝術風格外,其室內房間的裝潢設計,亦堪稱箇中翹楚。高級的裝潢材料、新穎的造型設計、明亮又柔和的燈光效果、舒適貼心的配備…,使住在房內的人,都能在甜蜜、祥和、寧靜的幸福滋味中,沉沉的進入美麗的夢鄉。

營業時間

電話訂房時間 AM9:00~PM8:00 
訂房專線 0926-161059

旅遊叮嚀

*****【使用衛星導航至民宿須知】*****
民宿完整地址為: 南投縣 埔里鎮 "溪南里水墻巷" 7-1號
如果只輸入"水墻巷" 則無法順利找到巷弄資訊

如何到達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更新:2019-09-05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