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2022日月潭婚禮【日月相映,情定日月潭】

活動日期: 2022-10-07

地址: 南投縣魚池鄉中山路599號

各活動時間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主

訊息內容

    100年開始,南投縣政府與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就共同攜手合作,在風景秀麗的日月潭及建築優美的向山遊客中心舉辦集團婚禮,備受好評,且順利協助提升了沿線觀光、文化與產業的能見度,尤其帶動了情侶觀光人潮之效益,並將日月潭成功打造成「蜜月島」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新人,來此拍攝婚紗照或舉行婚禮。

2022 日月潭婚禮 【日月相映,情定日月潭】

  • 婚禮日期:民國 111 年 10 月 7 日星期五(農曆 111 年 9 月 12 日)
  • 活動地點:當日上午 8 時於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向山遊客中心)出發。
  • 婚禮地點:當日上午 11 時 20 分假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向山遊客中心)舉行。

🔼活動資訊請洽南投縣政府民政處,電話:049-2221200 張先生
🔼本活動遵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指引辦理,請報名新人確實詳閱申請登記須知。

相關照片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