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2022日月潭櫻舞飛揚環湖路跑【活動取消】

活動日期: 2022-01-16

地址: 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山路599號

各活動時間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主

訊息內容

2022日月潭櫻舞飛揚環湖路跑賽
111/1/13更新 ‼活動停辦‼
「 2022日月潭櫻舞飛揚環湖路跑」活動,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影響停辦賽事公告:
本案活動由中華民國運動休閒推廣協會主辦,並由本處擔任協辦單位,原訂1月16 日(星期日)假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舉辦,惟近期因受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月9日發布維持疫情警戒標準至第2級,考量防疫優先今年決定活動停辦。

-

冬季經典賽事之一
日月潭櫻舞飛揚環湖路跑賽用特色在地補給為選手加油打氣,活動也提供多項賽事服務;運動觀光行程使親子家族有更多旅程選擇;配速員領跑讓選手有目標地調配自己的體力與速度提升成績,專業運動按摩服務更選手賽後能徹底舒緩肌肉,用文化洗禮、在地美食、挑戰性賽道、多元服務讓所有參賽者深刻感受日月潭的獨特。
日月潭環湖賽道對於想要挑戰自我的選手來說,是最佳的練習路線,天然上下坡度起伏,考驗選手呼吸調節、配速與小腿肌耐力,搭配沿路依山傍湖的絕美景色,勢必讓各路路跑好手印象深刻難以忘懷。

詳細資訊請至活動網站查詢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