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有多久沒有聽到最愛的人對你說我愛你了呢?

有多久沒有聽到最愛的人對你說我愛你了呢?

訊息內容

有多久沒有聽到最愛的人對你說我愛你了呢?
那就帶你心裡最愛的人來水里鵲橋暗示一下吧🥰

全長225公尺的水里鵲橋,諧音「愛愛我」的鵲橋,為南投縣最長之單跨距吊橋。吊橋口的陶磚壁畫,在地居民們的作品,傳達了濃濃的農村風情。
在水里鵲橋上,山林溪谷美景皆一覽無疑,還能遠眺陳有蘭溪的出海口與中央山脈,是水里最吸引人的觀光景點之一。橋頭旁的上安村是典型的農村,更是知名的「梅鄉」。

補充:水里鵲橋也位於槑休閒農業區內,槑休閒農業區就在南投縣水里鄉上安村,是水里鄉知名的梅子產區梅的古字又為槑, 槑休閒農業區 是發展休閒農業最成功的休閒農業區之一,特色農產為梅子、香菇、茶葉。

水里鄉氣候溫和,全年雨量充沛,適於水果之生長,境內種植大量水果,堪稱是水果之鄉。上安利用豐沛山泉水的灌溉,玉山山脈區日夜溫差大的特殊氣候,生產出優質的農特產品,四季果園生產梅子( 3 ~ 5 月)、熱帶水蜜桃( 4 ~ 5 月)、甜柿( 9 ~ 11 月)、巨峰葡萄( 7 ~ 12 月)、華盛頓黃金臍橙( 12 ~ 1 月)等。 水里鄉農會 水里鄉公所

參考資料:
南投旅遊網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鵲橋傳情、槑開眼笑─南投縣水里鄉槑休閒農業區


#水里鵲橋 #鵲橋 #水里鄉 #上安村 #水里 #槑休閒農業區 #梅鄉 #槑 #愛愛我 #水果之鄉 #南投

相關照片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