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有多久沒有好好看日月潭的美景了❓️🤔

有多久沒有好好看日月潭的美景了❓️🤔

訊息內容

有多久沒有好好看日月潭的美景了❓️🤔
找一天登上慈恩塔看整個日月潭的景色吧🥰

慈恩塔為日月潭著名的地標,位於台21甲,入口離玄奘寺約300公尺,從停車場到步道終點大約570公尺,而且每隔100公尺,在石階上刻有數字,貼心的預告還有多遠即可到達

位於海拔954公尺沙巴蘭山(又名二龍山)上的慈恩塔,塔高46公尺,塔頂正好1000公尺,是蔣介石為感念母親王太夫人於1969年興建,1971年完工;站在塔頂視野遼闊,望向潭面,以拉魯島為界,東北方形較寬闊似日輪;西南方較狹長如月鉤,即可明白日月潭名稱的由來。當您沿著欄杆做360景觀巡禮過後,面對西方尋找潭面上的拉魯島,可以發現,對岸涵碧半島上的一座涼亭,和拉魯島、玄光寺、玄奘寺和我們所在的慈恩塔正好在同一中軸上,形成一條「幸福連線」,相傳在中軸上許下幸福之願,往往心想事成。
#慈恩塔 #日月潭 #南投 #幸福連線

相關照片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