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免預約賞景點

#免預約賞景點

訊息內容

#免預約賞景點
#不同角度不同驚喜
  
開啟小鈴鐺的好處之二🔔 🔔 🔔
就是可以第一時間接收小驚喜✨✨
  
今年因疫情影響,進場採預約總量管制
除了加碼Youtube和FB兩大平台同步直播表演外
  
小編今天還要來公布📣💫📣💫
不藏私「免預約外圍賞景點」
🎆🎇🎆🎇 🎆🎇🎆🎇 🎆🎇🎆🎇
讓無法預約的潭友也可以一同觀賞到精彩的煙火及無人機表演喔!
  
📍朝霧碼頭
日月潭八景之一,白天晚上姿態不同,換個視野角度找到專屬你的煙火亮點。
  
📍 SPA HOME及星巴克(日月潭門市)平台
微微涼的秋天,面向潭面手握一杯熱飲,看花火夜空綻放,眼裡心裡全都暖呼呼。
  
📍 梅荷園週邊步道
至高點飽覽水社碼頭盡收眼底,眼下的星空就是整個活動會場光影點點,眼前的閃爍就是花火燦爛。
  
📍 涵碧步道靠梅荷園前段
依著潭水的步道自成一種浪漫,不用小編多說就很有畫面,前段步道不但可飽覽碼頭風光,亦可近潭水月,乘載的是各位潭友的熱情和夜空花火。
  
✨小提醒✨
夜間步道燈光較暗或可能視線不足,請大家注意安全並遵守現場人員指揮喔!
  
📢注意事項
◾活動期間請務必戴口罩,保持防疫安全距離避免推擠。禁止攀爬圍欄以免發生危險。
◾為加強活動防疫,本系列活動之花火音樂會將採「總量管制」,相關防疫配套措施於活動前公告於官方網站,如未配合現場防疫管制,主辦單位有權禁止入場。
◾本系列活動之花火音樂會係以「音樂會」為主,並配合實際演出結束時間施放煙火。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