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日月潭花火音樂嘉年華

#日月潭花火音樂嘉年華

訊息內容

#日月潭花火音樂嘉年華
#預約網址
#電子票券永續實踐
  
小編心心念念請各位看官必須開啟小鈴鐺不是沒有原因📢
因為第一時間接收最新NEWS,比如....(請自行搭載尖叫聲,謝謝)
👇👇👇👇👇👇👇👇👇👇
  
【2021花火音樂嘉年華預約連結】
開放預約時間為2021/10/20 中午12:00整🕛🕛🕛🕛

  
另外再來幾個三角形小TIP
▲本活動為總量管制,預約額滿為止喔!
▲一次預約僅限一張票(一人一位),預約完成可再預約下一張。
▲2歲以下幼童免票(不佔位),每位大人限帶1位免票幼童入場;身高超過95公分以上或3歲以上的孩童,請家長先協助預約票劵喔!
▲小朋友沒手機沒Email也OK,請家長填入自己的Email,但報名姓名請填寫小朋友的喔!
▲報名步驟先看真確,填寫報名表請輸入中文全名,方便工作人員快速核對驗票讓您入場。
▲報名成功後,請務必保留票劵(將票劵下載儲存至您的行動裝置中,或用雷射印表機輸出),建議下載活動通APP,即時確認訂票資訊及入場,方便又環保。
  
※無法搶票沒關係,今年我們同時準備了Youtube以及Facebook兩大平台同步直播,沒辦法參加的潭友可以一起與我們同歡喔!在家也能感受活動熱度🎆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