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日月潭立槳・玩立槳PLAYSUP

登記證號 藍天壹號 25321459

店家介紹

悠閒的日月潭欣賞日出美景,在最暇意的湖面聽聽教練分享日月潭的點滴,也歡迎您體驗我們精心設計的趣味活動,讓您與日月潭的零距離接觸,恣意遨遊,即便您未曾接觸SUP,我們也會讓您愛上這獨特的體驗。

https://www.sunmoonlakesup.com.tw/

營業時間

8:00-20:00
日出團、日落團、漫遊團、體驗團

消費資訊

持續著,我們思考著如何自己的故鄉日月潭讓來訪朋友更貼近,並且保留故鄉的美好,減少破壞自然,思考著無動力且好上手選擇-SUP立式划槳,利用在地經營旅遊工作多年經驗並找了幾位經驗豐富的專業教練合作,一起參與「玩立槳PLAYSUP」體驗,悠閒的日月潭欣賞日出及美景,在最暇意的湖面聽聽教練分享日月潭的點滴,體驗我們精心設計的趣味活動,讓您與日月潭的零距離接觸,恣意遨遊,即便您未曾接觸SUP立槳,我們也會讓您愛上這獨特的體驗,讓我們一起用最安全、最親近、最美好的方式,開始我們簡單卻又生動故事吧!
(店家資訊僅供參考,詳情請洽業者)

預約/注意事項

>官網預約不併團、專屬教練、合法經營。
>SUP立槳 一人一板(7歲以下可共板)。
>費用包含立槳設備、教練、攝影、保險、碼頭使用費。
>全程使用專用碼頭。
>本活動執行期間全程有公共意外責任保險,安全第一。
>零壓力預約服務,出發前兩天或出團時下雨都可以免費取消, 無手續費。

旅遊叮嚀

Line@: @525xkyka
IG: sunmoonlake_play_sup
FB: 日月潭sup・玩立槳教學體驗

如何到達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更新:2023-10-03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