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棕梠泉民宿

連絡電話1: +886-49-2762199

聯絡地址: 南投縣集集鎮林尾里公館巷60號

店家介紹

幽靜深邃的綠色隧道,傍著紅橋溪岸,岸邊蝴蝶飛舞,向日葵爭相開放,遠眺群山繚繞,好一幅恬淡清靜的田園午后光景!屋主賴建築師夫婦,因為愛上這一片田野風光,因為迷上峇里島風格悠閒舒適的感覺,決定親自設計營建這棟與眾不同的民宿,希望給緊繃、打拼慣了的台灣人,一些來自南洋的自在綠意。前後歷經近二年時光<94年2月全新完工>,從房屋建築架構,到屋內之佈置裝潢,甚至是植栽的設計栽種,無不親自督軍,以最安全的設計、最好的建材、最幽雅的佈置提供給住宿旅客最舒適、最浪漫的高格調民宿。
◎峇里島風情
院子裡栽種數十種上百棵的棕梠科植物,大廳內充滿峇里島風味的雕塑、陳設,如牆上撐著傘的貓、屋角木製黑人手上的小花,或是造型特殊的海馬…在在令人感受到濃濃的南洋風。 
房間寬敞明亮<約10坪左右>媲美五星級旅館,寬大的白瓷浴缸,能讓親密的兩人一起享受一個浪漫的鴛鴦浴,開放式的衛浴,沒有隔門的特別設計,讓人更感覺家的自在舒適。

如何到達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更新:2019-09-05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