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水漾民宿

連絡電話1: +886-49-2850368

聯絡地址: 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豐年街56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FB粉絲團

店家介紹

話說水漾:聞名遐邇的日月潭,四面環山,湖水清澈,幽靜的自然環境,翠綠的風景,經過這幾年來政府與民間的共同努力,有了清新的面貌,不但更美,也增加更多情趣,不論是堤岸的設計或是沿湖步道的整理,都讓人看見其用心,漫步其中,清靜舒適,景色宜人,宛如世外桃源,置身於詩情畫意、青山綠水、芬多精的世界裏,主人喜愛大自然風光,選擇這裡是經過幾年的尋找,希望有一個舒適的休閒場所,因緣際會的愛上潭畔的這塊土地。
       另外,旁邊有邵族表演場、邵族風味餐,這裡視野遼闊,面對著寧靜深幽的水面倒映著青翠山頭,不論是庭園、露天咖啡或住宿,都能看見湖光山色之美,更因四季晨昏不同而有不同的感受,朝暉夕照,晨露暮嵐的美景,讓人驚豔,夜晚散步街頭,參觀藝品,品嚐名產,欣賞碼頭夜景,別有一番風味,優質民宿,以客為尊的服務,是您休閒渡假的最佳選擇,竭誠歡迎您的蒞臨。

營業時間

上午08:00-下午06:00

服務設施

  • 停車位
  • 空調
  • 國民旅遊卡
  • 餐飲空間

如何到達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更新:2024-03-08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