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晶澤別館

連絡電話1: +886-49-7008188

聯絡地址: 南投縣魚池鄉文化街110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店家介紹

遠離車水馬龍的城市,晶澤別館位於日月潭猶如遺世獨立的邵族村落─伊達邵,只需半分鐘步行路程即抵達伊達邵碼頭,讓您隨時都可漫步商圈品嚐原民特色小吃、悠遊湖畔感受湖光山色交替的絕美景像,前往日月潭纜車站、文武廟、玄奘寺等景點皆十分方便、快速。
「日月潭晶澤別館(晶澤二館)」沿襲晶澤會館精神,以人為本,結合時尚品味及在地文化,以極簡奢華的設計理念,打造「晶透」、「晶緻」、「和澤」、「耀亮」等四種房型,營造溫馨典雅、舒適寬敞的氛圍。客房備有液晶電視、有線頻道、無線寬頻網路、吹風機、電冰箱等,均免費提供房客使用;房價含稅,並免費供應晶澤會館湖畔早餐,舒適愜意的湖畔用餐環境,嚴選當令食材,提供多元化菜色,滿足您味蕾上的需求,為您一整天的活力加分。

營業時間

09:00~21:00

如何到達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更新:2019-09-05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