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花鳥新村渡假民宿

連絡電話1: +886-49-2880452

聯絡地址: 南投縣魚池鄉東光村水尾巷4-5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FB粉絲團

標章
  • 好客民宿
  • 環保旅店

店家介紹

走入日月潭,無不被它的潭水及山嵐景致所吸引,我帶著空杯的心,要接收這裡所有的清新、自然、美與浪漫,寫入我的旅遊札記中,時時回味、細細品嚐。

驅車前往日月潭花鳥新村民宿,眼前那棟獨自佇立的高雅別墅,四周無拘無束的自然空間,民宿庭院前的兩排小矮樹,像迎賓小兵般的列隊歡迎著,草坪中隨意擺上的傘花,隨風搖擺的搖椅。而在偌大的土地上,我正享受令人身清氣爽的一切,就在離你不遠處,我在花鳥新村。

日月潭花鳥新村民宿客廳的挑高設計,營造出貴族的氣派,直達二樓的超大視野以及那面加大的造型落地窗,讓你帶著廣角的視線,覽盡室內外所有美景,古典燈飾所營造的貴氣,柔白紗質窗簾所帶出的唯美氣質,精心所選的傢俱,與高闊空間感的完美搭配,表現出的不僅是主人的獨特構思,更輕易的將遠到的旅客,帶往更高品質的旅居品味。你的舒適和自在,是我們所追求的滿意程度,為了打造符合你的休憩空間,選擇柔和色系的寢飾,搭配著簡單俐落的內部陳設,如此恰到好處的佈置,順勢將整體舒適度提昇。

跟隨你左右的,是自在亦是快樂;心有多輕鬆,心靈音符就多輕快。讓花鳥新村幫你譜出只屬於自已的專屬樂章。倘若您對旅途或行程有任何疑問,歡迎直接電洽【049-2880452】或【0937-926328】日月潭花鳥新村民宿。

服務設施

  • 停車位
  • 接駁服務
  • 套裝行程
  • 運動設施
  • 空調
  • 無線網路
  • 國民旅遊卡
  • 餐飲空間

如何到達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更新:2019-12-18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