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金龍居民宿

登記證號 金龍居民宿 1080094208

店家介紹

~一座歷經百年歷史風霜的純璞土埆古厝………簡單、自然、悠閒~  
 
「金龍居」為合法農莊民宿-座落於「金龍山」旁,故而取名「金龍居」  。
 
一個偶然的機緣,農莊主人於2011年接手這幢逾百年的土埆農莊。因老宅有著女主人兒時的生活回憶,而被完整保留下來。
 
  (註:老宅之前為女主人娘家鄰居所有,兒時常和家人一同在此串門子、嬉戲) 。   
 
在自然純樸的農莊裡,花木扶疏、綠意盎然,簡單的陳設與悠然的生活步調,處處充滿生機與濃濃的人情味。 由農莊步行至  「金龍山」入口處約需五分鐘,依循著林間小徑彎蜿蜒而上,沿途風光明媚,山巒疊翠,日出、雲海、油桐花、梅花、桃花、櫻花 等…隨著四季粧點山頭,絕佳的景緻,讓人遠離塵囂、忘卻煩憂。
 
農莊完整的保留傳統土埆建築,內部全新裝璜、採用星級床墊與空調,提供旅人舒適、潔淨之住宿環境。庭院寬敞,無論停車、烤肉、KTV、孩童嬉戲都很方便,非常適合機關圑體、家族旅遊包棟,享受無外人干擾之旅遊住宿空間。
 
~誠摯的邀請您來作客話家常~

營業時間

上午8:00~下午9:00

服務設施

  • 停車位
  • 空調
  • 無線網路
  • 餐飲空間
  • 洗衣設備

消費資訊

適合機關圑體、家族旅遊包棟!
(店家資訊僅供參考,詳情請洽業者)

預約/注意事項

造訪農莊前請先來電預約!
0921-895542

更新:2020-08-20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