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日月潭纜車站

  • 熱門推薦
  • 日月潭新8景
  • 遊樂園區
  • 體驗旅遊
  • 親子旅遊

景點介紹

日月潭纜車連結了日月潭的伊達邵和九族文化村,搭乘纜車可飽覽日月潭的米其林三星級湖景,欣賞群山環繞。

這座由奧地利多倍瑪雅公司Dopplemayr設計製造的纜車系統,路線由伊達邵旁湖濱至九族文化村觀山樓,全長1877公尺,設有86個車廂,色分紅、黃、藍、綠,分別代表太陽(日)、月亮(月)、湖水(潭)和山林(綠野),其中綠色車廂是地板透明的水晶車廂,適合喜歡刺激的遊客,感受離地142公尺上空腳底微微發麻的搭乘經驗。搭乘纜車途中,可鳥瞰著名的日月潭景色和魚池、埔里高山盆地群,還有遠眺日月潭越界引水工程奇蹟的日月湧泉大竹湖入水口,飛越微笑山谷,帶你在10分鐘的空中旅程中看遍日月潭湖光山色、地理景觀和水文,還有四季的晴雨煙雲。

當升高到一千公尺的卜吉山後,隨即跨過一段寬786公尺的山谷,這段在T7與T8柱之間的纜線,在空中畫出一道微笑的弧度線條稱為「山谷的微笑」,視野全無遮攔,是鳥瞰潭景最佳航程。

景點資訊

開放時間: 平日開放時間:10:30~16:00;售票時間:10:00~15:30
假日開放時間:10:00~16:30;售票時間:09:30~16:00
停車場開放時間:09:00~18:00

門票資訊: 詳情請上日月潭纜車官網查詢

連絡電話: +886-49-2850666#9

聯絡地址: 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中正路102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服務設施

  • 公廁
  • 停車場
  • WIFI
  • 商店
  • 步道
  • 哺乳室

如何到達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停車資訊

九族文化村 6400個停車位
日月潭纜車站 400個停車位

更新:2021-08-03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