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九族文化村

  • 熱門推薦
  • 日月潭新8景
  • 原民部落
  • 遊樂園區
  • 親子旅遊

玩賞攻略

搭纜車鳥瞰湖光山色的日月潭

全台唯一可賞夜櫻的主題樂園

必玩西班牙海岸清涼的水上設施

欣賞原住民精彩的歌舞表演

景點介紹

九族文化村以日月潭纜車與日月潭緊緊相連,園區原住民文化、歐洲花園、頂尖的遊樂設施聞名台灣,最熱門的設施包括:西班牙海岸、「加勒比海探險」水上雲霄飛車、自由落體UFO、懸吊式雲霄飛車「馬雅探險」、金礦山、太空山VR等遊樂設施,而娜魯灣劇場「原住民歌舞表演」、九族廣場「祭典會所」的祭典演出,更是遊客絕不能錯過的演出。
九族文化村水道設施
水陸空旅遊經典玩法
來到九族文化村,不可錯過的便是搭纜車俯瞰日月潭,其中纜車可分一般纜車和水晶纜車,想要從腳下一覽居高臨下的風景,請務必搭乘水晶纜車享受刺激的視覺饗宴。不論是搭空中纜車、到日月潭遊湖或是在九族文化村大玩特玩,都是水陸空旅遊的經典玩法,多樣化的旅遊形式都能滿足各年齡層的需求。
日月潭纜車
體驗原住民文化
原住民部落區裡多種「原」味十足的文化展示與親子DIY活動,讓遊客一次體驗各族原民生活經驗。
九族文化村-原住民表演
九族櫻花祭
園區內廣植多種花草林木,隨季節更替有多種不同的風情與面貌,尤其春天時舉辦「九族櫻花祭」,數千株櫻花極力盛開,白天時落櫻繽紛美不勝收,晚上夜櫻風情萬種,是全台灣唯一可以夜間賞櫻的主題樂園。

九族櫻花湖
櫻花湖內悠遊著數量可觀的彩色錦鯉魚,每當櫻花盛開,青蔥山色點綴緋紅山櫻,映在水面,景象十分壯麗。
九族櫻花祭-賞夜櫻

景點資訊

開放時間: 詳情請上九族文化村官網查詢

連絡電話: +886-49-2895361

聯絡地址: 南投縣魚池鄉大林村金天巷45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服務設施

  • 公車站
  • 公廁
  • 停車場
  • 商店
  • 步道
  • 哺乳室

如何到達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更新:2021-08-03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