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親手窯

景點介紹

親手窯位於日月潭往埔里方向,台21線公路右側,外觀頗富熱帶風味,瀏覽園區建築和裝置,可以感受主人創作的率性,粗獷的木雕,充滿原始風味,而包括展示區和餐廳的設計施工,彷彿是主人信手拈來的隨性之作,也因此,行走園區有著不受拘束的自在;到此一遊的人們,花個150元,即可捲起衣袖,享受手拉坏的快意;親子同遊,不亦樂乎。

「親手窯」這個美麗親切的名字,是主人巫慈彬在開幕當天清晨四點鐘想到的,他把太太叫醒,徵得她的意見,於是中明村的親手窯就這麼創立了。巫慈彬的家,原是中明社區的遊客服務中心,也是做陶土的親手窯,一磚一瓦都是巫慈彬先生親手堆砌,包括陶土教室、樓厝、民宿,還有吊橋及涼亭,主建物上還有一幅木雕作品,講述巫先生從賣魚家的小孩一路走到今天的故事。

景點資訊

開放時間: 詳情請上親手窯官網查詢

連絡電話: +886-49-2898702

聯絡地址: 南投縣魚池鄉中明村文正巷1-22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服務設施

  • 停車場

如何到達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大眾運輸

南下路線:國道1號》中清交流道》中彰快速道路》台14》台21》魚池》親手窯

北上路線:國道3號》草屯交流道》台14線》魚池》親手窯

更新:2019-09-03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