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常見問題

進階搜尋
  • 目前有多款套票內容可供選擇,適合想要遊湖及搭纜車的民眾,如您需搭乘臺灣好行,更適合購買含有車票的套票。套票售價每年年初會有所調整,亦有其他使用形式的套票,如電子卡及QR CODE等,售價及內容也略有差異,詳細套票資訊請見南投客運網站。
  • 請至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政府電子採購網之「招標查詢畫面」,於「機關名稱」輸入「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關鍵字進行查詢,另亦可設定其他搜尋欄位機關代碼(A.15.1.6),即可查詢本處採購公告資訊。
    相關連結:
  • 您可以選擇對您最方便的三種方式之一: 1.親自至本處領取(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山路599號)。 2.郵寄回郵信封索取,並請記得在信封上註明『索取標單及標案名稱』。 3.電子領標,請至政府電子採購網,或點選『廠商領標/投標』之『領標作業』,並依步驟依序進行。
    相關連結:
  • 日月潭全年都有舉辦活動,其中主要的活動有日月潭櫻花季、賞螢季、萬人泳渡日月潭、國際花火音樂會及Come!Bikeday單車活動。櫻花季每年2月在日月潭及九族文化村舉行;賞螢活動每年約在4月舉辦,萬人泳渡日月潭每年9月舉辦;國際花火音樂會與Come!Bikeday單車活動約在每年10-11月辦理。
    相關連結:
  • 周遭地區導覽服務已轉介由熟悉當地環境之各發展協會提供收費之專案導覽解說,詳細資訊請見官網「指南」/「旅遊服務」/「導覽解說」。
    相關連結:
  • 本處有導覽簡報服務,歡迎至本處向山遊客中心觀賞,團體可至官網「指南」/「線上申辦」/「預約多媒體」登記。 影片播放時間20分鐘,進出場時間約10分鐘,請於預約時間前10分鐘進場。
    相關連結:
  • 轄內導覽目前已轉介由熟悉當地環境之各發展協會提供收費之專業導覽解說服務,請見官網「指南」/「旅遊服務」/「導覽解說」,網站內有相關說明。
    相關連結:
  • 請至官網「指南」/「線上申辦」/「文宣出版品放置申請」線上完整填寫申請單,由本處進行後續審核。
  • 約每70分鐘一班車,一日約有12班次。 各班次實際時間請上臺鐵網站查詢。
    相關連結:
  • 可以的。計程車資訊可至本網站「指南」/「區內交通」/「計程車」查詢。
    相關連結: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