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台灣好行車埕線熱鬧開行

訊息內容

國旅亮眼新玩法!日月潭、水里、集集一次玩瘋
台灣好行車埕線熱鬧開行 沿線豐富見學之旅超吸睛


台灣好行車埕線7月份熱鬧開行,交通部觀光局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特於7月14日舉辦推廣記者會,宣告車埕線沿線景點與新玩法,透過新路線的開行,串連日月潭與車埕兩大旅遊熱點,並行經過全台最迷你水庫、全台唯一活盆地景觀、台灣現有最古老蛇窯等景點,打造日月潭西南軸線觀光廊道,帶領旅客深入體驗山城秘境,將成為大國旅時代又一亮眼新選擇!


台灣好行車埕線沿線擁有豐富的觀光及生態教育資源,如頭社水庫、頭社活盆地、水沙連古道等自然景觀,以及向山遊客中心、明潭發電廠、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日月潭特色遊學中心、鐵道觀光小學堂等環境、教育場域,並有近百年歷史的水里蛇窯以及以木業聞名、全台最美車站車埕站,除串連日月潭與水里,更可串接綠蔭鐵道集集支線,非常適合親子一同前往旅遊,親身體驗車埕線的魅力,來一趟豐富見學之旅。

日管處洪維新處長表示,日月潭一直是國內外遊客首選目的地,夢幻潭景以及全球最美十大自行車道-水上自行車道均令人流連忘返,而集集支線的終點站—車埕,更是純樸自然充滿木業香氣的山城小鎮,一年吸引超過百萬遊客到訪。本次開行的台灣好行車埕線即身負重任,串起日月潭區兩大重要觀光熱點,旅客可以透過台灣好行車埕線無縫接軌暢遊日月潭與車埕,從水岸一路玩到山城。未來導入台灣好行的行銷宣傳資源,車埕線將可提供更符合國際旅客需求的服務,包括四語化文宣、e化語音導覽服務等,可更提升日月潭西南軸線觀光廊道之國際能見度。

因應台灣好行車埕線的開行,日管處也特別輔導清境旅行社推出「日月潭-車埕套票」,提供遊客輕鬆暢遊日月潭、車埕兩大旅遊熱點新選擇,更加碼贈送前100名購票民眾實用又兼具紀念性的車埕木椅手作體驗。此外,另特別設計「親子學習單」,爸爸媽媽可帶小朋友一同搭乘好行來一趟車埕線見學之旅,90分以上即可至車埕遊客中心兌換闖關完成獎勵,也歡迎青年學子或一般民眾一起來測驗,看看自己可獲得幾分。

台灣好行車埕線每日共計六班次往返日月潭與車埕,車體內裝更以車埕木業文化風格呈現。9/30前搭乘「台灣好行日月潭線」或「台灣好行車埕線」,可向司機索取搭乘證明,至合作商家出示套票或搭乘證明,即可享有如住宿免費升等、全品項消費折扣及限定活動贈品等獨享優惠,最高可獲巿價3,000元優惠

 



👉車埕套票
https://reurl.cc/9E88mx
包含日月潭車埕一日券、日月潭遊湖巴士券及乘船券
前100名購買車埕套票還可獲得加碼木工DIY體驗券
全家大小一起來體驗!
  
👉車埕線親子學習單
https://reurl.cc/X6nzvg
車埕知識知多少?
完成學習單,馬上到車埕遊客中心兌換限量闖關小禮物!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