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09.16集鐵小鎮.騎遊記🌲🚂

🚂🌲09.16集鐵小鎮.騎遊記🌲🚂

訊息內容

🚂🌲09.16集鐵小鎮.騎遊記🌲🚂
沒有火車嗎? 沒關係!我們自己去追火車
誰說騎車一定要騎快,在這裡,我們不急著比賽,只想慢慢享受 美妙時光 🐢
來到鐵道、河岸、山林都有的集鐵小鎮,享受水里集集的多元魅力,還有市集把你消耗的熱量補回來!
⠀⠀⠀⠀⠀
帶自行車出門好麻煩?不用擔心,我們有提供自行車租借服務 (數量有限)
更多活動詳情&報名連結🔗放在下方留言處
⠀⠀⠀⠀⠀
📦活動開箱📦
⠀⠀⠀⠀⠀
🚴🏻 萌騎闖關趣 ╳ 親子騎遊探險
寓教於樂的親子探險!騎著自行車探索車埕,學習環境知識和車埕文化。完成闖關任務,獲得活動限定T恤👕,留下美好回憶,成為難忘的家庭冒險!
⠀⠀⠀⠀⠀
💮 自探索集章 ╳ 分組集章競賽
挑戰整個水里小鎮的遊戲場!以分組形式進行PK,隨機抽取任務點,自行規劃路線。
完成任務後可以回程休息,或者中途停下來享受一份冰淇淋🍦,挖掘小鎮的隱藏驚喜,與夥伴一同創造難忘經驗!
⠀⠀⠀⠀⠀
🚩 漫慢領騎遊 ╳ 領騎導覽之旅
跟著專業的自行車領騎導覽員,深入了解車埕山林與人文之美。在這趟旅程中,享受專業的導覽服務,帶你深入探索水里車埕,認識它的魅力與獨特之處。
⠀⠀⠀⠀⠀
#comebikeday #集鐵小鎮_騎遊記 #水里 #集集 #車埕 #活動 #自行車活動

相關照片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