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鐵道小學堂考試啦!】✏

✏【鐵道小學堂考試啦!】✏

訊息內容

✏【鐵道小學堂考試啦!】✏
邀你答題抽超值旅遊套票,更多好康快到ITF鐵道旅遊館逛起來!
  
2019台北國際旅展-鐵道旅遊館於今天盛大開幕囉!
展館不僅重現年度話題列車-「集集國立美術館」彩繪列車,現場消費滿額還送限量縮小版集集迴力車耶!😍
  
每天精彩活動更是不間斷,旅展期間推出集章轉扭蛋,東武SL大樹便當盒、積木列車、可愛迴力車等精美文創品等你來轉!
還有限量鐵路便當免費嚐,這麼多好吃好玩還有好禮可以拿,展期只有4天!千萬不要錯過喔!😎
  

說了這麼多,小編也要來考考大家,了不了解臺灣鐵道~
下方留言正確答案就有機會抽中旅遊套票!
  
📍1. 自2007年開始營運,提供臺灣西部主要城市運輸服務的鐵路是?
(A). 臺灣鐵路(B).台灣高速鐵路(C).阿里山森林鐵路(D).阿伊西爹路

📍2. 可同時欣賞三進三退的「Z」字形路段、螺旋爬山道,以及沿途熱、暖、溫三帶的林相變化的鐵路是?
(A). 台灣高速鐵路(B).兒童小心安全過馬路(C).臺灣糖業鐵路(D).阿里山森林鐵路

📍3. 具有全國環島路網主幹線外,另有6條支線(深澳線、平溪線、六家線、內灣線、集集線、沙崙線)的鐵路是?
(A). 台灣高速鐵路(B).臺灣鐵路(C).忠孝東路(D).糖業鐵路

📍4. 留言你最喜歡的臺灣車站及原因
  
🔹 活動時間:2019/11/8(五)-2019/11/11(一)
🔹 中獎公告時間:2019/11/15(五)
🔹 活動獎項:
(1). 集集鐵道小鎮漫遊套票經典版,共15名
(內含集集支線一日券、特有生物保育中心參觀門票乙張、自行車租借兌換乙次、香蕉冰淇淋乙球)
(2). 北北基好玩卡|交通暢遊一日券,共15名
(可於效期內無限搭乘台北捷運、5條台灣好行景點接駁旅遊服務路線以及台北市、新北市的公車(不包含編碼4碼之公路客運)
🔹 注意事項:
(1). 詳細使用內容及注意事項請依套票及票券載明為主。
(2). 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有變更活動及最終解釋權之權利。
  
📍想要知道更多鐵道旅遊資訊拿好禮嗎?那就快來鐵道旅遊館!
展館資訊:
🔸 展館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1樓 鐵道旅遊館(編號:J2309)
🔸展覽日期:2019年11月8日至11日

相關照片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