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日月星舞民宿咖啡莊園

連絡電話1: +886-49-2899347

聯絡地址: 南投縣魚池鄉大林村永川巷12-8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FB粉絲團

店家介紹

從素人到職人的淬鍊
    「日月星舞民宿」的主人退休後一時興起,在自家農場上種了幾分地的Arabica自己品嘗,還取了「悠哉咖啡場」的悠閒名字,無心插「啡」卻在田裡長出了美麗的紅寶石。目前民宿由年輕的第二代經營,而且他們自製的咖啡還榮獲了『2015年首屆日月潭精品咖啡評鑑大賽第一名「特等獎」』及『2015台灣咖啡烘焙競賽全國第三名』等佳績。

    現在行政院環保署為提昇全民於住宿旅館時落實環保,力行綠色生活,「日月星舞民宿也希望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只要旅客續住第二晚而不更換床單、浴巾,就可以享有每房折價200元並贈送日月星舞民宿精選日月潭紅茶乙盒(價值200元)。
使用綠行動優惠方案,請於訂房時事先告知,讓民宿老闆為您作最好的準備

他用15年的時間,煮出一杯感動全台灣的咖啡!
    「日月星舞民宿咖啡莊園」的老闆-沈詠為說,從種植咖啡至今已有15年的經驗,選對好的品種相當重要,所以咖啡種植是非常需要長時間累積並具有紀錄性的,要做好一杯好咖啡,種植、選種、烘豆及後製處理等,每一個環節都環環相扣,我想做一杯好咖啡,就是日月潭精品咖啡,希望大家一起努力發揚光大!

和女兒的約定,是父親加油的動力
    「女兒的約定」由來是因為老闆的女兒出生時即有過敏體質,因此食物的使用上都必須要嚴格的挑選,在烹調料理時也要少糖、少鹽、少油。此外,老闆的女兒特別愛吃香菇,而大林村的香菇是全台種植密度最高的地方,因此選用香菇來呈現餐點的在地特色,作為女兒跟民宿的早餐,希望來民宿的客人,除了能吃到一份有特色有營養的早餐,也能感受到如同在家吃飯的幸福感,當然一定要搭配民宿主人自己種植的國宴咖啡。

營業時間

24小時營業

服務設施

  • 餐飲
  • 國民旅遊卡
  • 停車位
  • 住宿服務
  • 冷氣空調

如何到達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更新:2024-02-21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