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歸璞泊旅/Proq196

登記證號 歸璞泊旅宿 92260397

店家介紹

順著四季的更迭,日月潭的樣貌總是如此迷人,不同節氣的在地食材藉著創意融入料理,好好享受一場視覺與味覺的體驗,管家式的細膩服務,各種住宿需求都能儘速的獲得解答,回過頭看看,這裡啊!早就已經超越了家的存在,不知不覺成為了撫慰心靈的回歸之所。

2023年日月潭唯一入選國際精品酒店認證Small Luxury Hotel of the world(SLH),同時獲邀入選國際凱悅酒店集團會員計劃World of Hyatt(WOH)。

一樓為餐廳Proq196,提供潭區少有的精緻飲食Casual Fine Dining,不拘泥於傳統的西式做法,歸璞泊旅不忘本心,珍視食材、推陳出新,用不同的方法處理食材,新鮮健康、原汁原味是我們對於食物的態度,餐廳所用醬汁皆為獨家配方熬製,為饕客們帶來空間和美食的奇思妙想,唇齒之間,滿滿都是用心的味道!食材為音符,烹飪為旋律,美味的節奏,就在這延展開 。

營業時間

旅店客服時間:
9:00-21:00

餐廳營業時間:(周二公休)
一~四18:00~21:00
五六日12:00-14:00;18:00~21:00

服務設施

  • 信用卡
  • 停車位
  • 單車出租
  • 空調
  • 無線網路
  • 餐飲空間

消費資訊

餐廳消費:
午宴$880+10%服務費
晚宴$1800+10%服務費
(店家資訊僅供參考,詳情請洽業者)

預約/注意事項

僅接待8歲以上貴賓

旅遊叮嚀

因空間設計考量,不提供加人加床服務

更新:2023-11-27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