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

最新消息

日月潭生態資源豐富,低光害、低汙染的優質生態環境,非常適合螢火蟲生長。每年春末夏初的賞螢季節在轄區內的桃米、蓮華池、大林、水社、頭社、潭南及雙龍等七大賞螢據點,可欣賞到黃緣螢、黑翅螢、大端黑螢、梭德氏脈翅螢等螢火蟲在星空下飛舞的浪漫美景。

4-5月期間來日月潭,不僅夜晚有美麗的螢光飛舞,白天還有在地協會推出的套裝深度遊程:魚蝦生態探索、美食DIY、領騎導覽、水上SUP、部落體驗等,專人帶領認識日月潭自然生態及人文特色。周邊多間旅館、民宿、餐廳、九族文化村及日月潭纜車站等業者,也推出各種期間限定的超值優惠方案,適合全家老少攜手同遊!

為鼓勵遊客走訪日月潭,並參加有專人帶領的賞螢暨生態體驗活動,4-5月日月潭星光螢火季活動期間,特別推出「2023日月潭賞螢季優惠加值專案」限量活動,民眾只要報名參與日月潭在地各協會及信義鄉公所主辦之賞螢活動,可獲得「日月潭螢光優惠券」1張,內含「賞螢季紀念品兌換券」、「九族、日月潭纜車優惠券」及「日月潭繁星店家優惠券」,數量有限,發完為止,讓遊客不只是晚上來賞螢,更可安排二天一夜的深度遊程,從白天玩到黑夜。

歡迎來日月潭體驗賞螢觀星、生態探索、走玩原鄉部落新玩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