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11/4日月潭花火音樂嘉年華交通管制資訊

訊息內容

敬告遊客:
11/4伊達邵地區舉辦部落觀光嘉年華(日間)及日月潭花火音樂嘉年華(17:00開始),以下幾點請注意與配合:

①3處停車場均暫停開放:伊達邵遊客中心旁、伊達邵中正路公廁旁(施工封閉中)、水社大山登山口處。
水社大山登山口處停車場
下午兩點起至晚間九點,改為機車臨時停放區。

③參加遊客請善用活動藍線接駁車(水社綜合商場-米洛克飯店-文武廟-日月潭纜車站),進場時段為15:30-17:30
④道路管制期間內,除警消緊急救護及公務車輛外,其餘車輛請停放在日月潭纜車站內的收費停車場,再經由水上自行車步道(約600公尺),步行前往會場(伊達邵碼頭廣場)
活動結束及散場時,請循上述路線反方向步行,至纜車站的停車場搭車。

⑤特別提醒當晚住宿伊達邵商圈旅館的遊客,建議您提早提早完成報到及入住登記等手續。

感謝配合,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附件檔案

相關照片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