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2023年日月自行車環潭四季認證活動-春季

訊息內容

活動時間:2023年1月15日起至2023年3月31日止(或獎牌兌換完畢為止,限量1,500份)

挑戰項目:自主完成活動指定路線,將路徑紀錄軌跡圖留言至個人臉書,將留言畫面截圖、3張指定拍照點人車合照照片及消費憑證(單筆消費滿100元即可,每筆消費憑證僅限一位遊客使用,如有2人一起參與活動,兌換則需2筆獨立憑證,以此類推,加油消費憑證僅限潭區)上傳至[2023日月潭自行車環潭四季認證獎牌兌換預約系統](預約帳號一人一個,不能共用,也不能一人做代表幫其他人預約)即可預約兌換,於系統兌換期限內,持消費憑證(消費憑證上的日期需112年1月15日0時以後的日期)、有個人照片之身分證件、並按讚[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臉書粉絲專頁及這篇貼文處留言上傳軌跡圖,親自至向山遊客中心,且提供預約系統帳號予服務人員進行審核(不提供代領與寄送),獎牌數量限量1,500份,送完為止!

活動路線:[16條多元路線-日月潭路線(環潭)]

指定拍照點:參與者應於朝霧碼頭、松柏崙景石、玄奘寺3處地點合照(腳踏車與人一定要入鏡,拍照地點看得出是朝霧碼頭、松柏崙景石、玄奘寺即可)

兌換說明:完成挑戰項目且達到兌換門檻(於112年1月15日0時後於日月潭觀光圈區域內單筆消費達100元即可兌換,日月潭觀光圈區域-魚池鄉、埔里鎮、國姓鄉、仁愛鄉、信義鄉、水里鄉、集集鎮、中寮鄉、草屯鎮、南投市、名間鄉、鹿谷鄉、竹山鎮、田中鎮、二水鄉,發票或收據不得重複使用,加油消費憑證僅限潭區),至獎牌兌換預約系統建立帳號(帳號一人一個,不能共用,也不能一人做代表幫其他人預約)並登入,上傳臉書留言之畫面截圖、3張景點合照照片,輸入消費憑證(單筆消費滿100元即可,每筆消費憑證僅限一位遊客使用,如有2人一起參與活動,兌換則需2筆獨立憑證,以此類推)(單張發票滿100元即可,但發票僅限一位遊客使用,如2人兌換則需2張,以此類推)資料,點選[我要預約],於系統兌換期限內至向山遊客中心進行審核。

注意事項:
1•為求公平請參加者紀錄路徑軌跡須完整環潭一圈(騎公路或自行車道都可以,軌跡圖不能有缺口),未完整環潭者無法兌換獎牌。
2•軌跡圖上顯示日期須為112年1月15日0時以後騎乘。
3•按讚[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臉書粉絲專頁及當月指定貼文處留言軌跡圖。
4•請於兌換期限內,持消費憑證(於112年1月15日0時後在日月潭觀光圈區域內單筆消費達100元即可兌換,發票不得重複使用,日月潭觀光圈區域-魚池鄉、埔里鎮、國姓鄉、仁愛鄉、信義鄉、水里鄉、集集鎮、中寮鄉、草屯鎮、南投市、名間鄉、鹿谷鄉、竹山鎮、田中鎮、二水鄉)、有個人照片之身份證件,親自至向山遊客中心,並提供預約系統帳號予服務人員進行審核(不提供代領與寄送),獎牌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5•消費憑證一經兌換則無法再使用。
6•向山遊客中心營業時間為每日9時至17時,至向山遊客中心兌換獎牌時,如人數眾多,請參加者依序排隊,並配合防疫規定,本活動將視中央防疫規範滾動式調整。
7•向山遊客中心現場服務人員恕不提供預約系統、上傳軌跡圖等事宜,請先自行操作完畢再攜帶身分證件、發票/收據等憑證,至向山遊客中心進行兌換,並出示上傳本貼文留言處之軌跡圖。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