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2022Come!Bikeday自行車嘉年華 主題日抽獎】得獎名單公告

訊息內容

感謝大家熱烈響應自行車嘉年華活動,

得獎名單已於11/12主題日當天抽出,恭喜所有得獎者!

🔹主題日抽獎完整得獎名單 (可使用Ctrl+F搜尋功能)


領獎辦法:小編將於近日發送得獎通知,

麻煩得獎者依說明於11/21(一)前回覆個人資訊,

逾期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主辦單位不再個別通知!

🔺若名單有您的名字,但未收到得獎通知,請私訊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粉絲專頁 詢問

-

🔸Rouvy線上約騎得獎名單(共255位)


📍請在11/21前填寫領獎表單,我們將盡快將禮物寄送給您!
 

【注意事項】
1.參加者即同意其肖像供主辦方用於Come!BikeDay活動系列宣傳。
2.參加者同意不得使用他人著作或圖片上傳活動,如有冒用或盜用,和其他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得獎資格,且若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相關法律責任。
3. 得獎者以私訊回覆小編領獎資料,逾期回覆或資料缺漏者,均視同放棄領獎權利,本活動不再抽出備取名單。
4. 本活動蒐集之領獎個資僅作為贈獎使用,活動結束後刪除,不做任何保留。
5. 主辦單位保有活動內容異動之變更權利。
6. 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臺、澎、金、馬之郵局可送達地區,恕無法寄送至海外地區。
7.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